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双叒造假?特斯拉遭调查 或在关键产量问题上误导投资者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0 19:32

特斯拉遭调查。马斯克涉嫌发布特斯拉私有化虚假信息、操纵股价的风波尚未过去多久,特斯拉再次陷入虚假信息的泥潭。据美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美国司法部正对该公司虚报Model 3产量一事进行调查。

又双叒造假?特斯拉遭调查 或在关键产量问题上误导投资者

(图片来源于《洛杉矶时报》)

上月26日,《华尔街日报》率先报道称,FBI正调查特斯拉是否在Model 3的产量上误导投资者。当时,马斯克坚决否认了这篇报道的真实性。他表示:“里面的事实错误多得难以置信。这篇《华尔街日报》头版文章某些内容,比如‘FBI正在逼近’是显然错误的,非常荒谬。”

然而,11月2日,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打脸了他的说法。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SEC已就私有化推特和特斯拉在Model 3产量问题传唤了他们。司法部也正进行类似行动,但尚未发出传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