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熟红宝石电子公司召回部分小乔牌电动自行车充电器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1-21 12:02

中国网财经11月21日讯 据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消息,日前,常熟市红宝石电子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1月23日至2019年2月28日召回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4月27日期间生产的小乔牌(XQLi36V3A)电动自行车充电器,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50只。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电动自行车充电器,产品外壳材料的阻燃等级V-2级,达不到该产品防火等级要求,当充电器内部故障起火时,外壳不能有效阻止火焰蔓延。

常熟市红宝石电子有限公司将在广东东莞南城酷骑自行车商行的门店发布召回信息,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提醒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常熟市红宝石电子有限公司联系进行退换货事宜。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常熟市红宝石电子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常熟市红宝石电子有限公司电话(13806237123/0512-52437988)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jsdpatc.com/)、拨打电话(025-52412987)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