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河股份董事长 王耀:酒企要抓住消费升级机会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4 11:35

 

洋河股份董事长 王耀:酒企要抓住消费升级机会

消费升级实际上是这个时代中国最大的一次机遇,就是中产阶级的崛起。近两年梦之蓝的增长速度都在50%以上,也能说明这个趋势下,酒企要跟上消费升级的大趋势。《2018天猫酒水线上消费数据报告》显示,白酒消费以东部沿海为主,浙江第一、江苏第二、山东第三、安徽第五。庞大的市场基础和消费能力,带给周边地区白酒企业区位优势,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也蕴藏着巨大的增长潜力。

虽然,当前白酒行业受到宏观形势的影响,但长期形势看好。而从行业自身的发展来看,未来集中化程度越来越高,强者恒强,整个行业的竞合发展态势正在愈演愈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