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题乐园及票房收入提振迪士尼Q3利润 明年推出迪士尼+抢占流媒体市场份额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9 14:13

 

主题乐园及票房收入提振迪士尼Q3利润 明年推出迪士尼+抢占流媒体市场份额

华特-迪士尼公司周四公布的财报好于华尔街预期,因夏季大批游客涌入迪士尼主题公园,而漫威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影院也人满为患。

这家家庭娱乐公司还透露,计划为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推出一部新的《星球大战》视频系列。该流媒体服务命名为“迪士尼+”,并计划于明年晚些时候推出,旨在弥补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和其他有线电视网络用户的持续流失。

随着观众转向Netflix 、Alphabet 旗下的YouTube和其他数字产品,迪士尼正试图将自己转型为一家基础广泛的数字娱乐公司。它即将从21世纪福克斯公司手中以71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新的影视资产。

第三季整体营收增长12%至143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估的137.3亿美元。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该公司净利润增长33%,至23亿美元,经调整后每股盈余为1.48美元,高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1.34美元。

迪士尼股价在交易时段后上涨1.7%,至118美元,今年以来累计上涨近8%。

迪士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b Iger谨此宣布,迪士尼旗下的卢卡斯影业(Lucasfilm)正在为迪士尼+开发第二部《星球大战》真人电影系列,这是由Diego Luna主演的《侠盗一号》前传。

该公司还在为雷神的狡猾弟弟洛基制作真人版的漫威系列电影,由Tom Hiddleston主演。

Iger说,迪士尼将在4月份的一个投资者会议上首次展示迪士尼+应用程序及其程序设计。

这位首席执行官还对Hulu(美国的一个视频网站)的前景表示乐观。在收购福克斯之后,迪士尼将拥有该流媒体服务60%的股份。Iger向CNBC表示,如果康卡斯特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愿意出售剩余股份,迪士尼将有兴趣全部收购。

Iger 说,他看到了“增加对Hulu投资的机会,尤其是在节目方面”,他认为还有提高价格的空间。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季度,迪斯尼最大的媒体网络部门报告说,由于广播公司ABC实现了来自渠道分销商更高的节目销售和费用的增长,其运营收入同比增长了4%,达到15亿美元。

ESPN有线电视网表示,随着观众转向数字平台,其订户数量继续减少。

为了应对这种持续的转变,迪士尼今年推出了一项名为ESPN+的流媒体服务,其中包括大学体育实况、纪录片和其他电视节目。相比之下,迪士尼+将包括面向家庭观众的电影和电视节目,而Hulu则将通过利用面向成年人的更为前卫的节目来扩大覆盖面。

全球金融平台Investing.com资深分析师Haris Anwar表示,如果该流媒体服务能挑战Netflix和亚马逊,迪士尼+可能提振该公司股价。

Anwar说:“迪士尼在期望值上的巨大突破对该公司来说是个好消息。该公司正准备与正在抢走广告收入和消费者的视频流媒体业务竞争对手展开较量。”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季度,主题公园部门报告了8.2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因为当时正值夏季来临,游客量和在美国迪士尼乐园的消费都有所增加。

得益于《蚁人2:黄蜂女现身》和《超人总动员2》等热门影片的上映,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的利润翻了一番,达到5.96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