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风格更加激进 雷克萨斯新一代IS外观图曝光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9 14:11

近日,有两张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外观图被日本汽车杂志曝光。新车较现款车型更为刚硬、激进,营造出的运动感能跟其最主要对手——宝马3系掰掰手腕。

设计风格更加激进 雷克萨斯新一代IS外观图曝光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假想图,整体造型依然传承这一代雷克萨斯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而前脸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得以保留,而这样的设计放在现在也依然流行时尚,同时彰显运动感。大灯组方面,新车或取消日行灯与大灯组分体式的设计,其内部结构有望进行重新设计并标配LED光源。

设计风格更加激进 雷克萨斯新一代IS外观图曝光

新车侧面继续传承现款在售车型更加偏肌肉化的线条设计,而车侧后门线条上扬的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别致,同时也彰显整车肌肉感。而尾部双边共两出配有镀铬装饰的排气造型,更显雷克萨斯的品质感。

而与车头相呼应的多处“硬折线”,出现在新车的侧面及尾部上:特别是侧裙拐出的刚劲侧腰线以及尾灯组线下延伸的直线,既展现了雷克萨斯对自身钣金工艺的极度自信,还有对于世俗审美的挑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