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10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5.6%至25.5万辆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8 21:22

 

巴西10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5.6%至25.5万辆

圣保罗一家领先的汽车贸易集团周三表示,上个月巴西的汽车制造商在近四年内创下了最强劲的销量,并给市场增加了信心,而巴西汽车业开启了一年两季的圣保罗国际汽车展。

根据汽车制造商协会Anfavea的数据,10月份新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25.6%,达到近25.5万辆。这是自2014年12月以来销量最多的一次。在近十年经济低迷之前,巴西是全球五大汽车市场之一。目前巴西仍然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的主要运营基地。

此外,Anfavea总裁Antonio Megale在车展上对记者说,“这意味着我们回到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汽车市场年代。”Anfavea预测明年巴西汽车行业将继续实现两位数的销售增长,届时巴西当选总统Jair Bolsonaro承诺进行经济改革以缩小政府的财政赤字并提振就业。

然而,据Anfavea称,由于邻国阿根廷经济出现困难,今年巴西汽车出口量可能会比原先预测的下降幅度要大,本月早些时候预测下降8.6%。Megale表示,阿根廷经济局势恶化下滑意味着下降幅度可能会更大。

10月份巴西出口到阿根廷的汽车销量较9月环比下降了近2%,较去年同期相比则下降了37.3%。尽管巴西汽车产量和销售强劲增长,但巴西整个汽车行业的就业率在10月份也下降了近1%。

对此, Megale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出口量降低将导致工资小幅调整。”巴西汽车行业长期以来一直期待巴西政府批准该行业的新激励方案,称为Rota 2030,但它已在国会停滞数月而未经表决。立法者无视周二巴西汽车行业对该方案投票的要求,但Megale表示他预计将在周三继续推动。Megale表示,该方案仍有希望获得批准,通过车展来促使巴西政府批准Rota 203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