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安全措施升级!暂缓IPO和其它业务 全力以赴投入安全建设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7 18:09

滴滴安全措施升级。暂缓IPO之后,滴滴又继续升级了平台安全措施。

滴滴表示,在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的过程中,截至10月30日,共收到111945份批评和建议,并选出20类代表问题公开回复。

依此,11月7日,滴滴方面公布了一系列最新进展,包括“短信报警”覆盖12城、逐步试行车内录像功能等。

滴滴安全措施升级!暂缓IPO和其它业务 全力以赴投入安全建设

截至目前,相关安全措施及功能升级进展如下:

- 持续加强全量司机的安全审核,要求无犯罪记录、通过三证验真、每日出车前人脸识别、接单间隙随机抽检。截止11月6日,共有3836万司机及乘客添加了紧急联系人。

- “短信报警”功能扩展至烟台等12个城市。

- 完善“代叫车”一键报警。为他人代叫时,实际乘车人会收到带有一键报警功能链接的短信,行程中点击链接即可使用一键报警功能,同时,发单人将同步收到提醒。

- 在原有行程中录音功能的基础上,逐步试行车内录像功能。

另外,对于司机反应“司乘待遇不平等”问题,滴滴表示,平台用户规则对司机和乘客行为均有约束,乘客不支付车费、骚扰或者辱骂司机、恶意多次取消订单、企图伤害司机等行为会被暂停或者永久停止服务。

截至目前,顺风车依旧下线。滴滴表示,公司正全力以赴投入安全建设,原本的IPO上市议程也将暂缓。

全中国每天有11亿次出行,滴滴只渗透了市场的2%,想想剩余98%的体量,滴滴是时候现在安全方面来次彻底的“大清盘”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