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凉?ofo最新调查消息:总部已搬家,供货商已停产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7 12:16

 

凉凉?ofo最新调查消息:总部已搬家,供货商已停产

今年以来,共享单车行业进入了寒冬,不仅一些边缘小厂被淘汰,就连行业巨头也一样艰难。——摩拜不得不委身于人,ofo则已经听到了“凉凉”的旋律。中国证券报记者经过走访调查发现,从ofo自身和合作方的情况来看,他们已经离“凉透”不远了。

前天,中国证券报记者走访调查时发现,小黄车总部已经从原来的理想国际大厦10层和11层搬离。此前ofo解释,是在租约到期后搬到楼上15层和20层,但当天记者前往时,正好遇到小黄车员工搬东西走出。该员工透露,小黄车总部已经彻底换了地方,“分好几个办公的地方”。

小黄车在15楼的玻璃门上贴出告示称:“ofo与理想国际大厦的办公室租约已近终期。根据现阶段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综合成本核算,ofo小黄车的办公地址将更新为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

而在到达小黄车新办公地点——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5层后,记者发现,从9点到10点,虽然有员工陆续前来上班,但多数办公位仍然闲置,办公室一些角落堆满杂物。

在供应链方面,记者同样进行了实地走访。在天津市东丽区富士达厂区,员工透露,从去年上半年就不生产小黄车了,今年压根没有。而在静海区的飞鸽厂,工作人员同样表示:“早就不生产了。”

3家主要供应商中2家停产,还有1家呢?今年6月,上海凤凰将ofo告上法庭,称其运营商东峡大通仍欠凤凰自行车货款人民币6815.11万元。上海凤凰证代朱鹏程表示:“今年来自ofo的订单很少了。年初可能接过零星的订单,最近肯定没有(接ofo订单)了。他欠我们款,我们已经起诉了,他欠款,我们不可能再接新订单了。”

办公地点变幻不定,再加上合作纷纷破裂,小黄车是真的要凉了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