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3被曝意外崩溃BUG 更新修复或需等到12月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7 12:11

 

谷歌Pixel 3被曝意外崩溃BUG 更新修复或需等到12月

谷歌最终修复了Pixel 3和Pixel 3 XL的内存管理问题。本月早些时候,用户开始报告他们的新设备出现了意外的应用程序崩溃。

现在,人们普遍预计修复程序将在12月的软件更新中出现。

据9to5Google报道,这家搜索巨头说,在未来几周内将对设备进行修复,并将“防止某些情况下后台应用程序过早关闭”。

谷歌11月份的安全更新将于周一发布,但更新可能会在12月份发布。

这个bug来自Pixel 3和Pixel 3xl的RAM管理。

它会导致应用程序随机崩溃,尤其是当几个应用程序同时打开时。

Twitter上的用户提到,当音乐播放时他们试图使用摄像头,导致流媒体应用程序崩溃。在某些情况下,应用程序在使用过程中会关闭。

一位推特用户说:“我对手机有一些记忆方面的担忧:有几次,音乐或播客应用程序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就关闭了,可能是因为操作系统需要释放内存。”

“我还拍了几张没有保存的照片,这可能是帧缓冲问题,也可能只是bug。”

Pixel 3和Pixel 3xl都带有4GB的RAM,这意味着它们应该能够同时处理多个复杂操作。

用户报告显示这更像是一个软件错误。

此前也有其他软件漏洞被报道过,比如一个阻止一些照片保存到设备上的漏洞。

谷歌随后在10月底发布的软件更新中修复了这个问题。

这是在另一个错误导致新Pixel 3手机的用户在屏幕一侧看到第二个“刘海”之后发生的。

该公司表示,该漏洞可以通过软件更新修复,用户可以在Twitter上分享照片。这个错误被认为是由手机定位问题引起的。

谷歌告诉媒体,他们已经知道了这个漏洞,很快就会有修复措施。

Gogole宣称它的人工智能可以让Pixel 3为你接听电话。

“首先,从美国的英语开始, Pixel 3的设备AI可以帮助你屏蔽电话,避免垃圾电话。”

“想象一下,你正在和家人共进晚餐,或者在上班的时候参加一个会议,突然一个不认识的人打来电话。”

只要点击“屏幕呼叫”(Screen call),就能知道是谁打来的,为什么打,以及其他信息(如你提示的)。

“你会立刻看到对方的回复记录,这样你就可以决定是否接听电话,然后点击快速回复(比如,‘我稍后会给你回电话’),或者把电话标记成骚扰电话然后挂断。”

“在设备上处理通话细节意味着这些体验对你来说是快速的、私密的,而且耗电更少。”

美国的Pixel用户也将率先获得一项新的实验性谷歌助手功能,该功能由Duplex technology提供支持,该技术可以帮助用户通过电话完成现实世界中的任务,比如打电话给餐厅预订餐桌。

这一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纽约、亚特兰大、凤凰城和旧金山湾区推出,帮助人们预订餐厅,并将在未来推广到美国其他城市。

然而,谷歌指出它可以愚弄人类。

“随着我们开发新的通话技术,我们相信帮助人们理解对话的语境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会向接到电话的企业披露,他们正在与一个自动化系统通话。我们还开发了控制系统,以防止垃圾邮件和滥用,以及企业可以选择不接听电话的权利。”

“对于来电显示,我们还会让来电者知道正在使用来电显示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