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泉股份4名副总经理辞职 最低年薪为6.99万

财经 挖贝网 2018-11-29 18:13

挖贝网 11月29日消息,近日龙泉股份(002671)董事会近日分别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赵效德、尹伟滨、马际红、徐玉清的辞职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赵效德、马际红、徐玉清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尹伟滨仍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市新峰管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赵效德、尹伟滨、马际红、徐玉清均因个人原因、工作调整的需要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据公司2017年财报显示,赵效德2017年税前年薪为14.97万元、尹伟滨2017年税前年薪为36万元、马际红2017年税前年薪为8.26万元、徐玉清2017年税前年薪为6.99万元。

龙泉股份表示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人员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本次辞职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龙泉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的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38163?announceTime=2018-11-29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