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谨慎的宜家在华变大胆 联手小米入局智能家居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1-28 19:42

 

谨慎的宜家在华变大胆 联手小米入局智能家居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谨慎的宜家在中国逐渐变得大胆。迈出追赶电商步伐仅一个月,宜家又开始强化智能家居。

11月28日,在小米2018AloT开发者大会上,宜家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与人们猜测的一样,智能家居正是二者合作的目的,双方的切入口是智能照明。

宜家方面表示,宜家智能照明将与小米平台兼容,这个技术将在12月份上线。这是宜家第一次与中国的科技创新公司合作,谨慎的宜家突然变得大胆,或者是因为新零售留给它的机会已经不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