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银美林:特朗普达成的新协议 对美国奶农来说并不算大胜利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3 13:18

 

美银美林:特朗普达成的新协议 对美国奶农来说并不算大胜利

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的属于美国奶农的胜利可能不会像说起来那么大。

上周日,美国和加拿大达成了取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协议。新协议被命名为USMCA,也就是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

特朗普周一在社交媒体上表示,USMCA将为美国农民和制造商“大大开放市场”。

但美银美林告诉其客户,新协议中的一些让步“主要是象征性的”,包括加拿大为美国奶农做出的让步。

美银美林证券全球经济学家伊桑·哈里斯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这笔交易包括加拿大奶农的保护主义略有减少。” “根据新的USMCA,美国乳制品生产商将获得加拿大乳制品市场的3.59%,略高于美国签署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时的3.25%。”

哈里斯估计,与去年美国退出的TPP相比,这一变化将使美国对加拿大的乳制品出口增加7,000万美元,相当于GDP的0.0003%。

这位经济学家还认为,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的新贸易协定并不表明与中国的贸易冲突将会改善。

“达成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并未改变我们的看法,即美中贸易战会在变好之前变得更糟。”他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