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亏!马斯克与SEC和解后 特斯拉股价大涨17%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2 10:15

 

不亏!马斯克与SEC和解后 特斯拉股价大涨17%

图片来源:网络

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解后,特斯拉股价周一大涨17%。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四指控马斯克证券欺诈行为,声称他发布了“虚假和误导性”的陈述,未能及时通知监管机构重大公司事件。这些指控与马斯克8月份发布的一条推文有关,当时说他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电动汽车制造商私有化。

上周六,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了协议,同意支付20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并放弃担任董事会主席至少三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对特斯拉罚款2000万美元。该汽车制造商还必须任命两名独立董事加入董事会。

根据交易条款,马斯克和特斯拉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监管机构指控的不法行为。

特斯拉股价周一上涨,抹去了该股周五下跌14%的损失。

投资者现在将关注特斯拉下一份收益报告。上周末,马斯克向工作人员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特斯拉“非常接近”盈利。在CNBC收到的两封电子邮件中,马斯克告诉员工“不要分心”并且公司接近“证明卖空者错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