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本季度前两周生产7400辆Model 3 周产5000辆尚未达到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3 13:49

 

特斯拉本季度前两周生产7400辆Model 3 周产5000辆尚未达到

图片来源:Reuters

根据Electrek的一份报告,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特斯拉在本季度的前两周生产了7,400辆Model 3中型轿车。

这意味着特斯拉迄今为止每周生产3,700辆Model 3,低于特斯拉一直想努力达到并偶尔达到的每周5,000辆汽车的目标。 该报告将此归因于本季度初期预期的产量放缓。

Electrek表示,总体而言,该汽车制造商在本季度的前几周共生产了11,500辆汽车。

过去,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克服Model 3的生产。最初的目标是在2017年底每周生产5,000辆汽车,但直到今年第二季度末才达到这个目标。 然而,该公司在第三季度确实提供了比分析师预期更多的车辆。 当时,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生产已经稳定下来。

特斯拉拒绝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