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尴尬境地!传华硕裁员上百人 想转型但智能手机业务表现不佳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1 19:24

 

尴尬境地!传华硕裁员上百人 想转型但智能手机业务表现不佳

华硕裁员上百人。近日,台湾媒体报道华硕将拆分智能手机业务进行转型,并称已经裁掉100多个岗位。

据悉,由于市场饱和,全球PC和智能手机出货量持续下滑,华硕手机业务不景气。据台媒9月份报道,华硕已经在智能手机、游戏笔记本电脑部门裁减了100多个岗位,有的要么转岗要么直接拿补偿金走人。

最近台湾媒体报道称,华硕正在准备进行新一轮大裁员,其中电子游戏部门将会裁员一半,影响到至少300名员工,另外手机业务和笔记本电脑业务也将进行裁员。

不过华硕公司否认了媒体的报道,表示裁员报道并无事实依据,一旦公司有重大变动,将会对外做出宣布。当然,最终情况如何,相信不久就会知道了。

据悉,华硕一直想“去PC化”,将智能手机作为转型战略之一,但无奈手机业务表现不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