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久封禁!滴滴封禁马甲车1.3万辆 加强司机背景审查使用人脸识别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1 19:25

 

永久封禁!滴滴封禁马甲车1.3万辆 加强司机背景审查使用人脸识别

滴滴封禁马甲车。昨日,上海相关执法部门就滴滴(上海)公司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滴滴报告称1.3万辆“马甲车”清退,将永久封禁。

昨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上海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就滴滴(上海)公司落实“9·11联合检查”、“9·21联合检查”整改要求情况进行联合检查。这也是执法部门第四次入驻检查。

滴滴(上海)公司提交了“关于联合检查整改情况的报告”。报告中,滴滴(上海)表示已完成司机背景调查,采用人脸识别等高科技派单,还对联合检查组提供的1.3万辆“马甲车”核查清退。

此外,应急处置功能也有所优化。据悉,9月12日至27日,滴滴(上海)累积封禁4.3万个背景审查不合格、三证不通过、车辆信息有瑕疵等人员、车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