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滴滴!哈啰网约车上线 背靠阿里网约车格局将迎来大变?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3 18:12

 

对标滴滴!哈啰网约车上线 背靠阿里网约车格局将迎来大变?

哈啰网约车上线。据报道,哈啰出行昨日上线打车入口,正式进军网约车,将与滴滴展开正面竞争。

在该名升级前,被公众所熟知的是哈罗单车,在共享单车泡沫之时,哈罗单车背靠阿里,频频获得大额融资。去年12月,哈罗单车宣布成功拿下3.5亿美元D1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阿里旗下蚂蚁金服(领投),以及威马汽车、成为资本、富士达等多家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

今年4月蚂蚁金服再次参与哈罗单车近7亿美元的投资。之后,蚂蚁金服又于6月和7月对哈罗分别进行近19亿元和10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有了阿里的支持,哈啰可谓发展势头十分强劲,今年申请了“哈啰”系列商标名,包括哈啰出行、哈啰助力车、哈啰汽车、哈啰生活、哈啰共享单车等,商标类别则包含“旅游、物流服务”,“保险、金融、不动产”。布局如此宏大,想来未来提供的服务将包括生活出行的各个方面。

据悉,目前,哈啰出行还没有公布打车业务具体覆盖的城市,从用户的反映来看,上海、成都、南京等城市已经上线了该业务。北京还没有上线。

据用户反映,目前哈啰出行的打车业务只能呼叫出租车,未来是否会接入私家车,哈啰方面暂未回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