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站有辐射?三大运营商断小区信号 愤怒业主拿口红写字开怼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2 18:04

 

基站有辐射?三大运营商断小区信号 愤怒业主拿口红写字开怼

三大运营商断小区信号。在民间,往往流传着关于“辐射”的各种神奇言论,不少人将之奉为真理,深信不疑,近日,某小区业主因质疑基站有辐射拒绝安装,三大运营商迫不得已联手切断小区信号。

以往是微波炉有辐射热过的食物会致癌闹得沸沸扬扬,现在是质疑基站有辐射拒安装,一次次刷新人们对无知的新认识。

事情发生在郫都区华邑阳光里小区,地处繁华地带,周围设施完备,共3800多户业主,如今入住率约为70%。据悉从入住开始小区的信号就很差,随着入住的人数越来越多,移动信号设备跟不上,同时部分信号设备受损,因此,小区物业曾多次请通讯商到小区增添手机信号设备。

本来是好事却遭到了小区部分业主的强烈阻拦,声称“新增的设备有辐射,会对人的身体带来危害,而现在手机信号是可以用的,并不差。”

在苦劝无果,解释也无济于事之下,电信、联通、移动以及铁塔公司联合落款的公示贴在小区门口,“因接到物业通知,小区有居民投诉在小区内的移动手机信号设备干扰了部分业主的正常生活,经沟通,解释无果,三大运营商将中断停止小区内所有移动手机信号设备的运行。”

基站有辐射?三大运营商断小区信号 愤怒业主拿口红写字开怼

在小区出的告示上,不少愤怒的业务直接在上面用口红写字,“你不用我们要用!”“神经病!”“回深山老林生活去吧!”等等。

小区信号不好,不仅给居住在此的人带来巨大不便,连门口的商家们都受到波及,水果店老板叫苦不迭,因为信号不好,导致很多顾客无法扫码付款,又几乎不带现金,最后干脆不买了。

对此,有网友说,“我们这边的通信商为了防止这种用户,都把基站伪装成路灯,大树。”也有网友调侃道“整个宇宙都暴露在微波辐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