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爆料首条高速隧道12月10日开放 网友纷纷表示不信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3 19:29

 

马斯克爆料首条高速隧道12月10日开放 网友纷纷表示不信

图片来源:Boring Company

埃隆·马斯克宣布其高速列车概念的试验隧道将于12月10日在洛杉矶正式开放。马斯克昨天在Twitter上做出承诺,表示接着的第二天(12月11日星期二),公众甚至可以在大约3公里的测试路线上免费乘坐。

官方称为The Loop(不要与仍然是想象中的超级高铁(Hyperloop)混淆),马斯克获准在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第120街建造3公里的路线。 霍桑位于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严格来说独立于洛杉矶,但大多数当地人认为它是洛杉矶庞大城市的另一部分。

马斯克的实验,由其Boring Company构建,被宣传为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但目前尚不清楚运送乘客将从A点到达B点的速度有多快。有关它加速到最高速度的细节尚未公开。现有的洛杉矶火车平均运行速度刚刚超过40公里/小时。

公司网站上的照片显示了霍桑隧道,该隧道看起来与世界上任何其他地下列车系统相同。

Boring Company在6月份中标,为芝加哥建造了一个高速地铁系统,该系统将在大约12分钟内从芝加哥市中心开往奥黑尔机场29公里。沿同一条路线现有的芝加哥火车大约需要40-45分钟。但芝加哥隧道的建设尚未开始。

“目的是证明Loop可以在占地面积非常小和现有建筑物内建造,无论是房屋、办公楼还是零售停车场。”Boring Company在其网站上解释了Hawthorne测试隧道。 “展望未来,每个办公楼的地下室都可以搭乘Loop,通勤非常方便。”

在宣布洛杉矶隧道即将开通之后,马斯克推特上的许多粉丝却纷纷嘲笑他。有人问到12月10日的日期是否真实,暗示马斯克的其他项目有很多延误,包括他的特斯拉汽车。

“真的是12月10日或埃隆的时间表?”一个人用眨眼的表情开玩笑地发推文。马斯克回答说:“我认为是真的。”

马斯克爆料首条高速隧道12月10日开放 网友纷纷表示不信

图片来源:Boring Company

Boring Company今年早些时候为该服务制作了一个概念视频,显示乘客在街道上进入开放空间概念并被带到地下铁路系统。概念视频并未显示乘客将如何支付服务费用,但马斯克此前表示,乘车费仅为1美元。

马斯克今年一直处于争议中。这位亿万富翁一直在参与破坏工会,并且在Twitter上毫无根据地称某人为恋童癖者之后被告诽谤。

在证实他可能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之后,马斯克也与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陷入纠纷之中。

总的来说, 马斯克需要公关胜利。 而不只是像《大众机械》这样的杂志中的一个引人发笑的形象。 他需要真正的胜利。 就像一个激动人心的交通项目,让你更容易到达洛杉矶。 这可能吗? 我们可能会在短短几个月内得到答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