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将推出“宠物狗模式”?马斯克回应粉丝请求:这个可以有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4 11:21

 

特斯拉将推出“宠物狗模式”?马斯克回应粉丝请求:这个可以有

特斯拉已经有了一个功能来保证你的小狗的安全,但现在它想要确保其他人也知道这项新功能。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在考虑推出一项名为“宠物狗模式”(dog mode)的功能,是为了狗主人在狗狗还在车内的时候,不得不暂时离开车辆一段时间的情景而设计的。

这个想法是由一位特斯拉车主在推特上的请求引起的。

Twitter用户乔希·阿奇利(Josh Atchley)问马斯克,他能否实现一种“宠物狗模式”功能,即播放音乐,打开空调,屏幕上显示着“我很好,我的主人会回来的”。

对此,马斯克只是简单地回答:“可以。”

2016年,特斯拉在v8软件升级中引入了“车内过热保护”功能。

“车内过热保护”的重点是保护儿童和宠物,让汽车保持在“安全温度”几个小时,“甚至在汽车熄火的时候”。

虽然你的特斯拉内部保持凉爽,但这可能不会打消好奇的旁观者看到一个孩子或宠物在里面时产生的忧虑。

通过在Model 3的主屏幕上显示一条消息,它将告诉人们车内的狗或孩子没事。

此外,另一位用户也建议将车内温度也显示在屏幕上——马斯克似乎很喜欢这个想法,他在推特上回复说,“正是如此”。

就像马斯克的大多数在推特上提起的创意一样,没有人能保证特斯拉以后的软件更新中一定会推出这一功能。

上周,特斯拉推出了售价4.5万美元的新款Model 3轿车。这款车配备了中程电池,续航里程为260英里。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加州联邦和州退税后的成本为3.5万美元,但在节省汽油后,实际拥有成本接近3.1万美元。

与此同时,消费者仍在等待特斯拉(Tesla)推出更便宜、基本款的Model 3轿车,预计售价3.5万美元。

特斯拉表示,今年将不会生产Model 3的基础版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