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僵尸or吸血鬼?牛津大学最难考题 网友:我还是当个道士吧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2 12:16

 

僵尸or吸血鬼?牛津大学最难考题 网友:我还是当个道士吧

图片来源:Helen Sloan

牛津大学最难考题。有消息称牛津大学万灵学院的入学考试是,考生写一篇关于是否愿意成为僵尸或吸血鬼的文章,让我们会看看他们生活方式的利弊。

吸血鬼

支持:

你见过一个看起来很糟糕的吸血鬼吗?目前尚不清楚是不是只有时尚的人会变成吸血鬼,或者吸血鬼是否会给你带来某种独特风格,但吸血鬼看起来很酷的事实并不会让人感到沮丧。

吸血鬼的生活看起来十分糜乱,神秘的生物在夜间俯冲,啃噬这鲜嫩的脖子。此外,作为一个吸血鬼还配备了一系列有用的特殊能力:试问,谁不想变成蝙蝠,或轻易催眠路人成为你的仆从呢?

反对:

成为不朽的人听起来很有趣,直到你意识到这意味着看着你所深爱的每个人变老,并在你眼前死去。当然,除非你把他们也变成吸血鬼,所以他们可以和你一起度过永恒,但这给你的关系选择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正如小说家Susan Ertz所说的那样:“数百万人渴望永生,然而他们不知道在一个下雨的星期天下午怎么消磨时光。”当你对可以去的地方有严格限制时,打发时间要困难得多,没有阳光,不要走进不请自来的地方,除非你带着你的备用棺材,否则你不能围着朋友狂欢一场。

你还需要花上好几辈子的时间来躲避大蒜,对尖锐的木质物体小心谨慎——尽管,公平地说,大多数人会挣扎着把木桩刺入心脏。

僵尸

支持:

虽然作为一个吸血鬼可能是一个孤独的事业,僵尸的一般经验法则是你身处暴徒周围,这表明它是一个更加社交的选择,适合外向的人和那些不太喜欢沉思内省的人。如果你对表演很感兴趣,这也是一个成为僵尸的好时机,因为目前,《权力的游戏》和《行尸走肉》都提供了大量的额外机会。此外,选择成为僵尸食物也是一大因素, 脑子非常美味,并且具有丰富DHA,对健康有益,DHA是一种重要的omega-3脂肪酸。

反对:

虽然在一大群人中闲逛可能适合更有社交意识的人,但是在谈论的方式上几乎没有什么可取之处。大多数僵尸聊天只是用低呻吟或嘀咕:“脑子!脑子!”并伴随有伸出双臂。

而且,与吸血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尽管万圣节服装设计师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但要想摆脱性感的僵尸形象是非常困难的。除了瘦骨嶙峋,你还必须小心胳膊或者腿不知不觉就掉在哪儿了。此外,腐烂肉体的持续气味通常也挺让人厌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