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回应!泰国收小费遭降职调查 机场竖起中英泰三语指示牌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0 18:35

 

最新回应!泰国收小费遭降职调查 机场竖起中英泰三语指示牌

泰国收小费遭降职,这是泰国官方对此前拒付小费被殴打之事的最新回应。

9月28日,微博上流传了一段中国游客因在曼谷廊曼机场拒绝缴纳小费而被泰边检人员殴打的视频。在该段视频中,一名身穿制服的外籍男子在同一名中国游客发生言语冲突后,打了该中国游客一记耳光。

同日,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保部门证实,大使馆在9月27日收到了当事游客对于此事的投诉,大使馆也向泰方进行了交涉并介入调查。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和泰国总理巴育先后介入此事,涉事人员被开除、机场总裁撤职查办。

10月以来,泰方围绕此事的后续行动进一步展开。

据《曼谷邮报》、“the thaiger”等泰媒报道,10月4日开始,泰国各大机场都竖起了包含中英泰三语的“不收小费”指示牌。当天,新上任不久的泰国国家移民局局长苏拉切(Surachate Hakparn)亲临廊曼机场,监督指示牌安装工作。

8日,苏拉切又宣布,廊曼机场一名警方负责人及三名副督察,因向办理落地签的中国游客收取额外费用被指控涉嫌贪污受贿。

报道称,这四名警方官员是在中国游客在廊曼机场被打后遭到调查的。苏拉切表示,初步调查已经证实了对上述四人的指控,四人目前已经被调到闲职岗位配合调查。

苏拉切说:“我们以前就警告过官员们,就像运动一样,一旦违反了规则,他们就必须靠边站。”

不过他补充说,如果这四名官员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愿意进行补救,他们可能会重回工作岗位,反之则将面临相应的后果。

苏拉切还强调,外国游客在泰国机场办理落地签不会被收取任何额外费用,移民局也将迅速采取行动,对此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