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将推出流媒体平台与Netflix竞争?巴克莱上调迪士尼评级至增持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1 17:08

 

即将推出流媒体平台与Netflix竞争?巴克莱上调迪士尼评级至增持

尽管媒体行业正经历着快速的颠覆,但传统娱乐产业巨头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仍然保持着领先地位。

迪斯尼即将完成从21世纪福克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 Inc.)收购关键资产的交易,正准备推出自己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流媒体平台,与Netflix、Amazon等财力雄厚的科技巨头展开较量。巴克莱(Barclays)预计,该公司将比以往表现得更加强劲。

迪士尼的投资者们是时候放下那些对迪士尼新业务大笔支出的担忧了。

今年以来,迪士尼的股票表现强于大盘,今年迄今累计上涨10.2%,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回报率为4.2%。

巴克莱分析师Kannan Venkateshwar在上周五发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预计,迪士尼股价将在12个月内再上涨9.7%,至118.50美元,将迪士尼股票的目标价从105美元上调至130美元。

Venkateshwar将迪士尼的股票评级从中性评级上调至增持,他将自己更为乐观的预测归功于该公司计划于2019年推出的超高端媒体服务。

2017年8月,迪士尼宣布将与流媒体行业领军企业Netflix解除合作关系,推出自己的竞争服务,并为ESPN(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提供一个平台。

巴克莱分析师写道:“我们相信,该公司拥有成功的关键资产组合,而这一战略重心的机遇可能是巨大的。”

Venkateshwar预计,迪士尼的投资者日将于2019年初的某个时候举行,这将让投资者对公司的雄心壮志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同时也将有助于缓解投资者对新业务领域投资收益下滑幅度的担忧。

随着媒体领域竞争的加剧,关键参与者们正投入数十亿美元来扩大流媒体业务,Netflix预计将在2018年在原创内容上投入高达130亿美元。

虽然迪士尼为福克斯资产支付了一大笔钱,部分原因是与康卡斯特(Comcast Corp.)旷日持久的竞购战,但巴克莱(Barclays)指出,该公司实际上是大型媒体领域中负债最少的公司。

“我们相信,迪士尼的投资者日可能会成为一个催化剂,构建出这一大好机会的规模,并帮助公司构建可信的围绕股票终端价值的‘故事’。”看好迪士尼的分析师写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