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5G快一千倍!中美多国开展6G工作 区块链或可帮助动态频谱共享

财经 前瞻网 2018-10-31 18:43

 

比5G快一千倍!中美多国开展6G工作 区块链或可帮助动态频谱共享

多国开展6G工作。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委员Jessica Rosenworcel最近在Politico举办的一次活动中谈到了6G的未来。据Chris Teale报道,Rosenworcel说,6G网络将比5G快一千倍,并连接到人们使用的所有技术设备。

随着今年推出的5G网络,Rosenworcel对6G的推广似乎有点为时过早。“但她鼓励行业领导者和政府展望,并建议区块链可以帮助动态频谱共享,动态频谱共享是一种正在发展中的技术,正在迅速成为城市的有用工具。”Teale说。

Rosenworcel补充说,美国曾一度部署了全球4G的一半,这促进了基于应用程序的零工经济的快速发展。 Teale说中国和韩国已经领先5G,所以这一推动对于让美国走在6G的前沿非常重要,即使它看起来很遥远。

除了美国,我国也已启动6G相关工作。今年3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国已着手研究6G。

据悉,欧盟、俄罗斯等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