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东方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16.23%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0-31 16: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10月30日,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东方”)发布第三季度报告称,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0.7亿元,同比下降56.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17亿元,同比下降516.23%。

公告显示,当代东方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5.77亿元,同比增长2.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97亿元,同比增长238.03%。

8月24日,当代东方发布2018年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1-6月实现营业收入5.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0.04%。

当代东方表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在前期打造的业务合伙人制度已初见成效,包括影视发行、影院经营、演唱会运营在内的子公司已成为公司主要的盈利板块。其中,在影视剧业务板块,公司于报告期内实现了电视剧《美好生活》、《那年花开月正圆》、《皮影》等优质剧的二、三轮销售,共实现影视剧业务收入1.85亿元;在影院业务板块,公司依托于当代浪讯、当代春晖、当代华晖等团队加强影院布局,截至6月30日,公司共拥有自营影院数量14家,拥有88块屏幕,实现影院运营收入8295.81万元,主要为票房收入、卖品及广告收入等;而在演唱会业务板块,公司以王力宏演唱会为重点运营项目,截至本报告期,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已在北京、南京、上海等地开唱,公司演唱会业务实现收入6879.16万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