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多!奥迪被罚8亿欧元 爽快交钱只为赶紧让“排放门”翻篇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8 19:41

 

钱多!奥迪被罚8亿欧元 爽快交钱只为赶紧让“排放门”翻篇

奥迪被罚8亿欧元。大众汽车旗下的德国高端汽车品牌奥迪表示,由于六缸和八缸柴油发动机污染情况严重违规,周二被罚款8亿欧元(9.27亿美元)。

“考虑到这些特殊项目,奥迪集团将大大削弱2018财年预测的主要财务关键绩效指标。”奥迪在一份监管声明中表示。

母公司大众汽车警告其盈利也将受到影响。

该公司表示,奥迪接受罚款并且不会提出上诉。通过这样做,它表示承认其对违反监管要求的责任。

本月早些时候,大众汽车终止了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的合同,后者因涉嫌参与排放欺诈而正在接受调查。销售主管Bram Schot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6月份大众汽车集团收到类似10亿欧元的罚款,当时布伦瑞克的检察官也使用所谓的行政命令惩罚大众汽车,因为监管问题导致数百万辆污染汽车上路。

大众汽车因开发和销售防污标准不达标的四缸发动机而被罚款,而当时慕尼黑的检察官表示,他们正在研究是否对奥迪征收类似罚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