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盛上调今年回购增长预期至44% 美股投资者应关注资产负债表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7 13:40

 

高盛上调今年回购增长预期至44% 美股投资者应关注资产负债表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股市的投资者需要关注资产负债表的强劲程度,并提防创纪录的净杠杆。

高盛写道,自2009年以来,资产负债表疲弱的股票表现优于资产负债表强劲的股票,这是一种“不同寻常”的模式,因为企业利用了低借贷成本。

但自2017年以来,随着利率走高,强劲的资产负债表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科尔•亨特(Cole Hunter)和大卫•考斯汀(David Kostin)等策略师10月4日发布的报告称:“企业经理应该继续去杠杆化。”

“谨慎的投资者已经开始倾向于具有强劲的资产负债表的股票,净杠杆率接近创纪录水平,利率不断上升,许多投资者相信,衰退将在2020年发生。”

报告称,向股东返还现金是提高股价的“长期胜利战略”,当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强劲增长时,股价表现最佳。

高盛预计,优先回购股票和派发股息的公司明年的业绩将继续好于为增长而投资的公司。

报告说,在今年增长44%之后,2019年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员总现金支出将增加13%到3万亿,并购支出将增加16%至4,000亿美元,回购增加22%至9,400亿美元。

报告称,股票估值上升确实给股票回购带来了风险。

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的市盈率和市净率等指标显示,其历史估值中值在第97个百分位,因此回购股票的累积效应比其他时候要小。

高盛将今年的回购增长预期从原先的23%上调至44%,并指出税收改革为公司回购提供了额外激励。

它还提高了2018年的资本支出和研发预算。

此外,报告称,现金并购支出增加的背景具有建设性。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对首席执行官经济预期的调查目前处于近期高点,历史上,信心与现金交易之间存在负相关关系,因为当高管们信心十足时,他们往往会进行有机投资,而不是进行并购。

“总部位于美国的收购者宣布进行的并购同比增长50%以上,达到1.3万亿美元。”分析师写道,“今年宣布的交易数量激增,表明2019年完成交易的前景更为乐观。”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