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Fi联盟:2018全球Wi-Fi经济价值为1.96万亿美元 2023将突破3.47万亿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8 19:36

 

Wi-Fi联盟:2018全球Wi-Fi经济价值为1.96万亿美元 2023将突破3.47万亿美元

由Wi-Fi联盟发布的一份新报告估计,目前Wi-Fi的全球年度经济价值为1.96万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该数字将超过3.47万亿美元。Wi-Fi在四个关键类别中对经济产生的影响最大 :开发替代技术以扩大消费者选择;创建创新业务模式以提供独特服务;扩展固定和移动网络通信服务的接入;以及补充有线和蜂窝技术以提高其有效性。除了确定Wi-Fi的全球影响外,该研究还评估了六个国家的个别经济,突出了Wi-Fi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并强调了对充足的未经许可频谱的需求,以确保Wi-Fi继续为消费者,企业和经济体带来益处。

报告的主要发现包括:

美国:如今,Wi-Fi带来的经济价值为4990亿美元,到2023年为9,930亿美元;

英国:如今,Wi-Fi带来的经济价值为540亿美元,到2023年为710亿美元;

法国:如今,Wi-Fi带来的经济价值为440亿美元,到2023年为640亿美元;

德国:如今,Wi-Fi带来的经济价值为940亿美元,到2023年为为1320亿美元;

日本:如今,Wi-Fi带来的经济价值为1710亿美元,到2023年为2480亿美元;

韩国:如今,Wi-Fi带来的经济价值为680亿美元,到2023年为1380亿美元。

如今,Wi-Fi为全球经济带来的价值可与苹果公司和亚马逊的市场价值相媲美。到2023年,研究的每个市场显示出价值的大幅增长,美国和韩国翻了一番。事实上,Wi-Fi已经成为企业和运营商网络的关键补充技术,也是家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一事实表明,随着下一代产品和部署在未来几年内推出,这一价值将会上升。

Wi-Fi是技术时代最伟大的成功故事之一,其社会效益早已为人所知。Wi-Fi将人类链接在一起且给人类带来了娱乐,并协助创建了全世界的新技术、行业和职业。目前有超过90亿台Wi-Fi设备正在使用,个人、家庭、政府和全球组织每天都依赖Wi-Fi。

Wi-Fi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gar Figueroa表示:“Wi-Fi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强大的、往往被低估的经济影响。这项研究关注了Wi-Fi的巨大的经济效益,并强调了有利的频谱政策对于确保Wi-Fi在未来许多年继续提供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重要性。”

消费者和企业每天依靠Wi-Fi来实现连接,生产力和关键操作,但由于各种未经许可的频谱环境,Wi-Fi的真正经济价值难以定义。该研究通过研究Wi-Fi为消费者和生产者提供的有形经济收益以及对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净贡献来定义经济价值。 该研究还通过评估Wi-Fi对不同类别就业的影响来估计Wi-Fi在每个国家创造就业机会中的作用。

“Wi-Fi技术应该被认为是数字生态系统的主要经济引擎之一,”Wi-Fi经济研究作者兼电信咨询服务总裁Raul Katz博士说。“政府应该制定正确的激励措施,以刺激Wi-Fi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包括分配足够的频谱以避免全球范围内的拥堵,促进依赖Wi-Fi来创建应用程序的初创企业的发展,以及利用Wi-Fi技术来解决数字鸿沟障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