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考报名70万人 10大竞争激烈职位税务独占5席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9 17:30

 

国考报名70万人 10大竞争激烈职位税务独占5席

国考报名70万人。今年国考报名如今已经来到第8天。据北京晨报报道,截至昨日16时,报名人数已经达到69万人,过审人数57万人,差不多是40人争抢1个职位,竞争压力超过去年。此外,从空缺职位上看,当时尚有208个职位未有人报考,比去年有所下降。

今年,西部边远地区的报名热度不减。据统计,西部边远地区共招录4730人,通过审核人数为193569人,平均竞争比达到40.1比1,职位报考率超98%,预计在未来三天的报名中,西部边远地区无人报考职位会有部分职位实现脱“零”。

在6大系统中,国家税务局报名人数高达30万,远超其他系统,但从竞争压力上看,海关才是竞争最激烈的系统,平均竞争比高达59.7,其次才是国税的45.3和铁路公安的44.4。

从职位来看,报名人数最多的10大职位集中在国家或地方的知识产权、税务机关和海关,人数最多的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案件审理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今年招考3人,但报名人数已经有6615人,过审的也有5358人。

而在竞争最激烈的10大职位中,地方税务局就占了5席,不过排在首位的是广东省气象局预报股业务管理科员,目前有2036人争夺1个位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