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问题太多?丰田汽车全球召回240万辆 离上次召回还不到一个月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6 18:20

 

问题太多?丰田汽车全球召回240万辆 离上次召回还不到一个月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将在全球召回243万辆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车,其中包括美国的约807,000辆,这些车在高速行驶时可能会失去动力和熄火。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此次召回适用于2008年10月至2014年11月期间生产的一些丰田普锐斯(Prius)和Auris混合动力车。这些混合动力车故障的设计初衷是为了应对某些混合系统故障,进入“故障安全驾驶模式”。

丰田汽车表示:“丰田发现,在罕见的情况下,汽车可能无法按预期进入故障安全驾驶模式。”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汽车可能会失去动力并熄火。”

此次召回是丰田近几个月来宣布的第二次与普锐斯相关的召回。今年9月5日,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日本、北美、欧洲和其他地区召回约103万辆汽车,包括混动版普锐斯,其中在美国召回19.2万辆汽车,称由于发动机线束连接有缺陷,可能导致起火。

丰田表示,其经销商将免费更新普锐斯最新召回行动中涉及的所有车辆的软件。

该公司表示,当软件更新可用时,将通知相关客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