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耗资6000万美元!贝索斯的蓝色起源将在佛罗里达建造火箭维修中心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6 16:46

 

耗资6000万美元!贝索斯的蓝色起源将在佛罗里达建造火箭维修中心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蓝色起源(Blue Origin)公司将在佛罗里达州的太空海岸(Space Coast)建造一个新的火箭测试和翻新中心。

根据佛罗里达州太空港管理局(Space Florida)的说法,该公司正在推进在探索公园(Exploration Park)的一项耗资6000万美元的设施建设。探索公园是位于肯尼迪航天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附近的国有综合设施,蓝色起源已经在那里建造了一座耗资逾2亿美元的火箭工厂,定于明年初投产。

据“太空佛罗里达”董事会会议议程显示,新的测试和翻新设施将创造约50个工作岗位,预计年薪为7万美元,外加福利。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州政府将用税收来偿还蓝色起源公司高达400万美元的公共基础设施费用,比如道路和公用事业。

蓝色起源公司对第二个太空海岸设施的投资与它最初对Cape的承诺是不同的,当时它宣布将建造一个75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并在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Cape Canaveral Air Force Station)投资36和11号发射场。

该公司正在太空海岸建造新格伦(New Glenn)火箭,计划在2020年发射。

“这是第二重要的一步……希望还会有更多。” 佛罗里达州太空总署负责政府和对外关系的副总裁戴尔·凯彻姆(Dale Ketcham)说,“他们需要它,因为他们正努力进入商界。”

新的设施将成为蓝色起源对其火箭可重复利用性的承诺的核心。

蓝色起源说,新格伦火箭的第一阶段,为发射提供动力,将完全可重复使用。从第二阶段分离后,它将在一艘船上着陆。

上周,该公司与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和波音(Boeing)的合资企业联合发射联盟(United Launch Alliance)签订了一份重要合同,为ULA即将发射的火神半人马(Vulcan Centaur)火箭提供下一代BE-4发动机。

新格伦也将使用这些引擎。

但这些发动机将不是在佛罗里达州建造的,而是来自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一个耗资2亿美元的新工厂。

凯彻姆说这是一个可以理解的选择。凯彻姆说:“归根结底,这可能是谨慎之举。”

“政治是市场的一部分,所以在伟大的阿拉巴马州拥有股份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

此外,他说,“他们更大的设施在佛罗里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