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了!华为MATE20发布众多“黑科技”亮相 这次真能碾压苹果?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7 13:30

10月16日在英国伦敦,华为MATE20发布新品,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稳了!华为MATE20发布众多“黑科技”亮相 这次真能碾压苹果?

(图源:华为官网)

一个月以前,苹果2018年秋季发布会刚结束,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在社交软件上发文:“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这句话立刻被各大媒体所报道,被认为是华为有信心与苹果正面一战,多年来总是“跟随”苹果的国产手机厂商也有了自己的自信。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照例发布了Mate20系列的三款升级产品:Mate20、Mate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

此后,余承东还公布了一个“One More Big Thing”:华为Mate20 X,7.2英寸的大屏幕。

正如大家之前所猜测,华为Mate20系列搭载了麒麟980芯片,这个被华为称之为全球首个7nm工艺的AI芯片,拥有8个全球首次。

这次,华为Mate20系列还将拍照功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摄像头大胆采用了四点设计,矩阵多焦设计:在一个机器上实现了长焦、广角、超广角这三类摄像师最常用的镜头,再加上了闪光灯。

据说,这个“浴霸式”的摄像头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保时捷的“四点式车灯”设计。

这个四点式设计不是来自保时捷的普通车型,而是顶级车型中。我们没有担心会受到外界的质疑。”在产品体验环节,余承东向网易科技表示。

此次,华为Mate20系列将拍照功能再次进行了革命性的提升,在会后采访环节,华为产品经理李小龙也表示,华为Mate20系列在拍照上的大幅提升就是要将“影像第一的帽子永远戴下去。”

华为Mate20系列在续航能力又进一步突破,首次搭载40W华为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充电约70%。

除此之外,华为Mate 20 Pro支持15W无线快充技术,可以说是现阶段业界最快的无线充电速率。同时突破性地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可为其它部分无线充电产品进行充电。

此次发布会华为还在原有的Mate产品线基础上,增加了Mate20 X:7.2英寸的大屏幕;5000mAh大电池。

华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之所以推出Mate20 X系列是为了将Mate的“超大屏、超续航、超大电池”的特色发挥到极致。

除此之外,Mate20 X还采用了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组合的散热系统,这也是石墨烯技术自问世以来首次在智能手机上得到应用。

华为Mate20系列还融入了3D结构光人脸识别、屏幕指纹识别、AI人像留色、5倍长焦光变等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