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出炉!首富桂冠易主 币圈大神首度上榜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5 10:40

 

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出炉!首富桂冠易主 币圈大神首度上榜

近日,美国400富豪榜公布。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又一次登上了亿万富翁排行榜的榜首。

公布的这份名单使贝索斯超过了他在华盛顿地区的邻居比尔·盖茨。盖茨自1994年以来一直是这个排行榜的冠军。

《福布斯》称,贝索斯是福布斯400富豪榜上第一个身家超过1000亿美元的富豪,他的净资产达到1600亿美元,比一年前增加了755亿美元。

媒体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亚马逊股价自2017年以来上涨了100%以上。

美国最富有的400人拥有大量的财富。据《福布斯》(Forbes)杂志统计,2018年上榜富豪的最低净资产为21亿美元,是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福布斯》称,这400位富豪的净资产总计达到2.9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其中一半属于美国最富有的45人。

在密歇根州,6名居民成功加入了这个精英俱乐部。据《福布斯》报道,榜单上的密歇根居民包括:

Hank & Doug Meijer,身价73亿美元(超市)

Daniel Gilbert,56岁,身价71亿美元(密歇根Quicken贷款)

Ronda Stryker, 64岁,身价56亿美元(医疗设备)

Marian Ilitch, 85岁,身价40亿美元(美国披萨巨头Little Caesars)

William Young,77岁,身价23亿美元(塑料)

《福布斯》的报道中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如名单上有57名女性,白手起家的人数远远超过了继承财富的人数,且与2017年相比,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下降了11位,排在第259位。

《福布斯》杂志对上榜富豪的财富进行了严格而彻底的调查,以弄清楚他们到底身价价值多少。《福布斯》的记者们进行采访,查阅文件、资产和债务因素。

榜单前10位的亿万富翁是:

杰夫·贝索斯(亚马逊)

比尔·盖茨(微软)

沃伦·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马克•扎克伯格(Facebook)

拉里•埃里森(软件)

拉里•佩奇(谷歌)

查尔斯·科赫(美国科氏工业集团董事长兼CEO)

戴维·科赫(查尔斯的弟弟)

谢尔盖·布林(谷歌)

迈克尔·布隆伯格(彭博资讯)

值得注意的是,Ripple的联合创始人克里斯·拉森(Chris Larsen)登上了福布斯400富豪榜第383位。

拉森是第一个财富几乎全部来自加密货币的登上富豪榜的人,福布斯估计拉森目前的净资产为21亿美元。

虽然这看起来很多,但与福布斯估计的拉森今年1月的373亿美元的净资产相比,这个数字已经大幅下降。今年1月,XRP币的交易价格在2.39美元左右,几乎是这周四的53美分的价格的四倍。

此外,Ripple目前的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今年1月的净资产估计为95亿美元。但随着XRP币迅速贬值,他目前积累的财富还不足以进入福布斯(Forbes) 400富豪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