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馋哭隔壁小孩!崔永元回应真面:等工艺流程完整了一起干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6 17:50

 

馋哭隔壁小孩!崔永元回应真面:等工艺流程完整了一起干

图片来源:微博

崔永元回应真面。近日,崔永元的团队亲力亲为,在中国传媒大学北苑餐厅试运营了一家面馆,引起不小的轰动。

根据崔永元的微博账号“小崔读书汇”来看,面馆的运营来自崔永元老师私人餐饮团队,自2003年开始,无论是拍摄电影传奇还是重走长征路,这个炊事班一直跟随保障。现在将其回馈给母校。

据悉,餐馆经营项目以面条为主,并由崔永元题写“崔永元真面”牌匾,另摆放两台液晶屏幕播放崔永元老师经典纪录片作品。此外,该面馆除正常经营以外,也把资助在校的贫困学生等公益项目列入日常责任中。

从微博众多网友反馈来看,崔永元真面价格便宜,最贵的才18元,且量大料足,还有男生感慨“吃不完”,十分良心。

如此好面馆,当然引起其它学校眼红,纷纷向崔永元请求加盟,然而崔老师也做出了回应:现在还不行,等我们有了完整的工艺流程一定一起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