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问津?iPhone XR发售无人排队 苹果店外通宵排队盛况已成历史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7 14:27

 

无人问津?iPhone XR发售无人排队 苹果店外通宵排队盛况已成历史

图片来源:Gizmodo

iPhone XR发售无人排队。澳大利亚的苹果商店周五在iPhone XR开卖的第一天早早地开门了,虽然苹果公司在之前推出的产品上提供了一些不同的东西,更多的颜色,甚至可以说是多年来iPhone最好的产品,但排队的人几乎没有。

在悉尼市中心苹果商店开门前的一小时,周围十分安静。以前(最近上个月推出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会有大批人群纷纷排队购买苹果最新款手机,但现在只有少数人在等待。

根据商店工作人员的说法,大多数客户都是在预先分配的时间内来领取订的手机(苹果公司此前就推出的系统)。

也可能是排队变得没那么必要了。在美国网上订购iPhone XR的人的等待时间是三到五天,而不是以往的好几周。可能是价格较低,色彩鲜艳的iPhone XR正在吸引那些希望升级已用了3年手机的人,或那些为孩子寻求价格较低的手机的人。这也可能是为什么YouTube iPhone拆箱几乎无处可见。

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可能是追随iPhone XS的脚步,该产品已于9月上市销售,但它仍然为苹果粉丝提供了获得新iPhone的方式,而不像iPhone XS一样要花费1000美元(或预算更高的iPhone XS Max,起价为1,099美元)。

虽然iPhone XS的推出让买家们对Super Retina显示屏和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等高端功能大加赞赏,但iPhone XR仍然有自己的卖点。 CNET的斯科特·斯坦说,XR仍然提供大部分iPhone X和XS功能,包括出色的大屏幕,快速的性能,面部识别和无线充电,以及与iPhone XS一样出色的相机。

尽管积极的评论和较低的价格,这可能还不足以让超级粉丝在2018年入手第二部iPhone,特别是在他们看到iPhone十周年版推出后。

但对于那些购买的人来说,还是有吸引力的。预购顺序排在第一位的是23岁律师助理Rosa van de Pol,她正为丈夫购买黑色iPhone XR,“主要是考虑到价格。”

“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其他新出来的手机相比。”她说, “整个手机都是屏幕,所以很棒。”

但van de Pol承认,看到没什么人排队,提前半小时到达商店“有点过头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