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价过山车!微软超亚马逊市值 贝佐斯身家一天缩水110亿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7 14:27

 

股价过山车!微软超亚马逊市值 贝佐斯身家一天缩水110亿

图片来源:Reuters

微软超亚马逊市值。周五亚马逊公司在第三季度收入未达到华尔街预期后,其市值减少了681亿美元,使软件巨头微软成为美国第二大公司。

杰夫·贝佐斯的电子商务巨头在本周最后一天交易中暴跌7.8%,这是该股自2014年10月24日以来最糟糕的一天。亚马逊的市值目前为8032.8亿美元; 贝佐斯本周五损失了110亿美元的股权价值。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四也下跌了1.8%,该公司周四也未能达到收入预期。使其市值蒸发152.9亿美元。

Alphabet报告的每股收益为13.06美元,营收为337亿美元,而亚马逊的每股盈利为5.75美元,营收为566亿美元。

对全球两家最大公司财务状况的最新观察,重新引发了对所谓“FANG”股票的抛售。“FANG”股票是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等股票的非官方名称。过去3个月,FANG集体表现逊于大盘。

自7月下旬以来,Facebook,Alphabet和Netflix均下跌超过1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下跌6.3%。 亚马逊自那以来已经下跌了9.1%。 周五的价格走势推动亚马逊进一步远离1万亿美元的市值,此前曾在9月4日短暂实现的一项壮举。目前达到这一里程碑只有另一家上市的美国公司 —— 苹果。

股价的波动还使得技术巨头微软在规模方面领先于亚马逊。 亚马逊在2018年初超过该软件公司。微软的市值为821.05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