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0万欧!苹果三星巨额罚单 “降速门”发酵三星被拖下水不服要上诉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7 14:27

 

500万欧!苹果三星巨额罚单 “降速门”发酵三星被拖下水不服要上诉

图片来源:Reuters

苹果三星巨额罚单。意大利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三表示,在接到投诉称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利用软件更新使手机速度变慢后,各自罚款500万欧元(570万美元)。

由于没有向客户提供有关如何维护或最终更换手机电池的明确信息,苹果公司被罚款500万欧元。

意大利消费者团体抱怨说,手机的软件更新降低了设备的性能,旨在推动客户购买新的手机。

反垄断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和三星的一些固件更新“导致了严重的功能障碍并显著降低了性能,从而加速了更换它们的过程”。

它补充说,两家公司没有向客户提供有关新软件影响的充分信息“或任何恢复产品原有功能的方法”。

苹果公司去年承认,iPhone软件会通过电池电量问题影响部分手机速度,但是否认它曾做过任何故意缩短产品寿命的事情。

该公司为其行动道歉并削减了电池更换成本。它还表示将更改其软件以向用户显示他们的手机电池是否运行良好。

三星针对其手机的软件更新此前并未受到质疑。但意大利监管机构表示,它对2014年9月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4的投诉采取了行动。

它在三个月的客户服务记录和三星内部电子邮件中发现,2016年发布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未针对Galaxy Note 4进行优化。此更新产生严重故障,包括不必要的自动重启,因为它也放了监管机构总结说,对老化的Note 4设备压力很大。

三星在声明中说,它对这一决定感到失望并会上诉。

声明说:“三星没有发布任何降低Galaxy Note 4性能的软件更新。” “相比之下,三星一直在发布软件更新,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最佳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