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舍!德普告别杰克船长 新版《加勒比海盗》由《死侍》编剧操刀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7 11:54

 

不舍!德普告别杰克船长 新版《加勒比海盗》由《死侍》编剧操刀

德普告别杰克船长。据报道,约翰尼·德普可能不会再出演《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了。

在接受DailyMail TV采访问及德普是不是不再出演该系列电影时,原创编剧Stuart Beattie点头了。

“我认为他的表现非常好。” Stuart Beattie说,“显然,他已经将这个角色与自己融为一体,而这正是他现在最著名的一点。”

“世界各地的孩子都喜欢他扮演的船长,所以我觉得这对他来说很棒。这对我们来说也很棒,所以我对此感到非常非常高兴。”

现年55岁的德普在迪士尼15年来拍摄的系列电影中扮演了杰克·斯帕罗船长,最近一次是2017年的《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

据周三报道,迪士尼正考虑通过《死侍》编剧Rhett Reese和Paul Wernick来重新启动系列电影。

在谈到新版《加勒比海盗》,尤其对于《死侍》的编剧团队,Stuart Beattie充满了期待:“希望他们能够带来非常多又精彩好看的颠覆性的喜剧元素。光是看到《死侍》的开场我就已经笑翻了。所以我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做出点特别的东西来。”

此前的几部电影总票房已超过30亿美元,但总体而言,每一集的票房收入下滑。

德普将出现在《哈利·波特》前传《神奇动物2:格林沃德之罪》。 这位演员在前妻Amber Heard的家庭暴力声称以及金融勒索的反诉中遭到强烈反对。德普此前遭到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指控有家庭暴力行为,同时还遭到了财务敲诈的反击。

德普的财务状况也受到了密切关注。今年5月,德普的前保镖提起诉讼,指控他在工资和工作条件方面的记录不佳。今年7月,德普被一名剧组成员起诉,据称在拍摄惊悚片《谎言之城》时殴打剧组成员。一个月后,计划上映的电影被搁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