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山再起?玩具反斗城取消出售品牌和域名转而支持重组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5 16:44

 

东山再起?玩具反斗城取消出售品牌和域名转而支持重组

图片来源:SCMP

玩具反斗城总算不会消失了。 曾经占据主导地位的零售玩具巨头取消了其计划中的知识产权拍卖,该拍卖本可以通过出售其品牌和域名来偿还其债权人。相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拥有该公司的对冲基金集团将试图将这些商店复活为“一家新成立的、独立的美国企业”。

对比 几个月前准备关闭公司并将其零星出售给债权人,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改变。 显然,各种对冲基金已经得出结论,收回商店将比出售该品牌更有价值。

玩具反斗城还没有说出该品牌的新版本会是什么样子,但似乎无论它有什么计划,它可能都不会及时赶上利润丰厚的假日购物季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