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海力士提高韩国新芯片厂投资 比原先预算高出约29%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6 17:54

 

SK海力士提高韩国新芯片厂投资 比原先预算高出约29%

图片来源:Reuters

SK海力士公司表示将在周四在韩国开设的新内存芯片制造工厂投资20万亿韩元(178亿美元),比原先预算高出约29%。

金额高于该公司在2015年宣布的15.5万亿韩元投资,原因是其用于生产小型芯片精细技术工艺的设备成本上升。 工厂将生产NAND闪存芯片。

“设备安装的时机应根据市场情况决定。”SK海力士在一份声明中说。

市场追踪者的数据显示,用于长期数据存储的NAND芯片的价格在过去一年中降低了一半,因供应量远大于需求。

分析师称,预计这些下降趋势将加速,而大多数分析师也预测DRAM价格将开始下滑。

一位公司高层表示,该芯片制造商已经在该工厂投入了大约2.2万亿韩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