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掉了一大波粉!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牌排行榜中,Facebook甚至没上榜

财经 前瞻网 2018-10-15 19:23

 

掉了一大波粉!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牌排行榜中,Facebook甚至没上榜

Facebook未能跻身30岁以下最受欢迎品牌排行榜,而Netflix、亚马逊(Amazon)和YouTube名列榜首。

此前,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遭到调查,据称该公司窃取了Facebook的数据,以说服选民支持英国脱欧和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在全球拥有逾22亿活跃用户,在30岁以下人群中其受欢迎程度已大幅下降,不再是年轻人投票选出的前50大品牌之一。

青年创意公司ZAK对1000名30岁以下的年轻人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最受欢迎的品牌是Netflix,其次是亚马逊和YouTube。

排名第50位的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OnePlus),仅获得了可怜的0.4%的选票——但仍胜过Facebook,后者甚至没有上榜。

ZAK创意总监马特•贝内特(Matt Bennett)说:“Facebook没有进入Instagram和YouTube等社交网站的前50名,这并不奇怪,因为很多原因,Facebook失去了与其30岁以下的用户的关联性。”

“他们主要是利用Facebook来与跨代群体、家庭、同事等保持联系,在经历了一年的动荡和算法的改变后,Facebook逐渐转向自己的方向,以重建人们对其平台的信任。”

“因此,根据定义,30岁以下的人不会觉得有什么东西是严格为他们而设计的。Messenger的联想形象很差,而且竞争太激烈,因此他们发现要留住年轻用户也越来越难。”

“我们的团队都在关注WhatsApp等封闭的社交平台,Twitch等更感兴趣的平台,显然社交媒体的两大巨头是Instagram和Snapchat,它们一直在增加乐趣和功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