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CEO库克:不要相信科技说更多用户数据带来更好服务 都是废话!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4 16:51

 

苹果CEO库克:不要相信科技说更多用户数据带来更好服务 都是废话!

图片来源:Reuters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向那些声称更多用户数据导致优质产品的科技公司发起了抨击,称这是“废话连篇”。

在接受周二播出的《今日新闻》的专访中,库克没有说出任何名字,但似乎劝告广告巨头Facebook和谷歌,这些广告巨头依赖于与第三方的数据共享。

“一些公司会试图让你相信的叙述是:‘我必须把你所有的数据都用来改善我的服务’。嗯,不要相信他们。”库克告诉Vice。

“无论谁告诉你,这都是一堆废话。”他补充道。

库克的公司长期采取独特的隐私方法,并继续推出新的硬件,使外部机构(和苹果本身)更难以访问用户信息。截至2018年10月3日,这家价值1万亿美元的公司提高了这一议程,实施了一项新的隐私政策,要求所有应用程序都能传达用户个人数据的使用方式。

与此同时,Facebook和谷歌对客户数据的处理以及对民主社会的影响遭到了抨击。最引人注目的是Facebook的剑桥数据丑闻及其对2016年美国大选的潜在影响。

一些人认为,苹果更为保守的做法正在损害像Siri这样的核心产品的开发,特别是面对亚马逊Alexa的激烈竞争。但库克重申,该公司“收集尽可能少的数据”的立场,称他认为隐私“是21世纪最重要的问题之一”。

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补充说,他通常不是一个“支持监管的人”,但他愿意与立法者合作,并确保科技公司创造出“对社会有益”的产品。

“我认为某种程度的政府监管很重要。”库克告诉Vic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