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地方法院修改对中兴通讯的监察条件 延长监督员任期至2022年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4 10:30

 

美国地方法院修改对中兴通讯的监察条件 延长监督员任期至2022年

图片来源:Reuters

路透社报道,一名美国法官周三发布命令,修改了对中兴通讯的监察条件。

达拉斯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Ed Kinkeade将他指定的监督员任期延长至2022年,以评估中兴通讯是否符合美国出口管制法。监督员原计划于2020年结束。

中兴通讯是中国第二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其智能手机和网络设备依赖美国组件。

今年4月份美国商务部对向中兴通讯实施禁令,禁止美国供应商向其出售组件。

中兴通讯与商务部达成和解后,该禁令于7月解除。

作为该和解协议的一部分,中兴通讯同意另一位监督人员,他将直接向商务部报告10年。

中兴通讯于周四上午在香港交易所宣布对美国法院修改对公司的监察条件。 除了延长监督员的任期外,它还提到公司必须向法院指定的监督员提供与商务部监督员相同的访问权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