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第三季度利润下降 宣布全球裁员以节省成本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6 16:33

 

诺基亚第三季度利润下降 宣布全球裁员以节省成本

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周四公布季度业绩符合市场预期,并计划削减全球岗位,作为降低成本计划的一部分。

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季度,这家芬兰公司的净销售额为55亿欧元(62.7亿美元)。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将达到54亿欧元左右。

以下是关键要点:

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55亿欧元,而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为54亿欧元。

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非IFRS营业利润为4.87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6.68亿欧元下降27%。

诺基亚宣布将削减全球岗位,作为降低成本计划的一部分,到2020年底每年可节省7亿欧元。

诺基亚周四宣布了一项新的成本削减计划,目标是到2020年底每年节省7亿欧元的成本。该公司没有透露预期裁员的规模。

芬兰集团将于2018年底完成12亿欧元的成本节约计划。目前这项成本节约计划是在收购美籍法国人的公司阿尔卡特朗讯后不久推出的。

在一份声明中,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表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数据证实了早先的观点,即今年下半年情况会有所好转。

“这一点在我们良好的订单增长势头,所有五个网络业务集团的增长以及与上半年相比提高盈利能力方面尤为明显,”苏瑞说。

“尽管存在一些与项目时间和产品交付短期延迟相关的风险,但我们仍有望实现全年指导。”

自从目前的4G移动设备在2015年达到顶峰以来,诺基亚一直在努力应对不断恶化的增长。

该公司目前面临着一系列不利因素,包括电信运营商的支出下降以及华为和爱立信等公司的激烈竞争。

尽管如此,诺基亚今年以来的股价涨幅超过17%,因为投资者仍然希望新的网络支出周期 - 主要是由于对新5G网络需求的增加。

在美国发起的贸易战过程中,5G已经成为技术领先的一个试金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