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麻烦缠身!贝尔逃税被罚33万欧元 困扰他的除了伤病还有“钱途”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6 14:08

 

麻烦缠身!贝尔逃税被罚33万欧元 困扰他的除了伤病还有“钱途”

据报道,皇马前锋贝尔是最新一个被卷入逃税风波的足球运动员。西班牙税务机构对他罚款337000欧元,因为他没有恰当地申报他的形象权中的收入。

根据Mundo (h/t AS)的说法,这个问题可以追溯到2013年。罚款中的20万欧元是未支付的税款,10万欧元是罚款,37000欧元是利息。

与其他足球运动员面临的处罚相比,贝尔的罚款相对较轻。

据报道,贝尔的前皇马队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税务欺诈案件中接受了1900万罚款和两年的缓刑。

贝尔是西甲众多顶级球员中最新一个违反税收规定的人。

过去几年里,梅西、马塞洛、马斯切拉诺、桑切斯、莫德里奇等多名球员也因类似事件登上了新闻头条。

据路透社(ESPN)报道,自从西班牙陷入严重的金融危机以来,西班牙税务当局一直在打击欺诈行为。

新税制改革刚刚宣布,让联盟主席哈维尔·特巴斯(Javier Tebas)失望,后者签署了一封信,称改革可能导致联盟的精英球员离开:

“所有这些措施都对俱乐部的账目产生了负面影响,影响了750多名球员和教练。”

“加税将导致对俱乐部账户的高达8000万欧元的影响,这可能意味着20名精英球员离开我们的联盟。”

“(拟议中的改革)的结果是,西甲正在制定一项战略,尽可能减轻这些提议的负面影响。”

贝尔在2013年转会到皇家马德里,创下当时足坛最贵转会纪录。

这名29岁的球员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得分手,预计在罗纳尔多转会尤文图斯后,他将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