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Q3营收192亿美元超预期 股价一度上涨6%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6 14:07

 

英特尔Q3营收192亿美元超预期 股价一度上涨6%

图片来源:Reuters

英特尔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和全年指引好于预期之后,周四股价一度上涨6%,但随后回吐涨幅。

以下是关键数字: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每股收益1.40美元,不包括某些项目,而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1.15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收入为191.6亿美元,而分析师的预期为181.1亿美元。

根据一份声明,英特尔的收入同比增长19%。这比2017年第三季度的2%增长强劲。

展望未来,英特尔预计第四季度每股盈利1.22美元(不包括某些项目)的收入为190亿美元。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预计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09美元,不包括某些项目,收入为183.9亿美元。

英特尔上调全年收益指引,每股收益4.53美元(不包括某些项目),收入为712亿美元。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4.16美元(不包括某些项目),收入为695.4亿美元。

英特尔最大的业务部门客户端计算事业群(Client Computing Group)第二季度的收入达到102.3亿美元,轻松超过FactSet分析师的93.3亿美元预期。

英特尔第二大细分市场数据中心事业群(Data Center Group)的收入为61.4亿美元,高于58.9亿美元的预期。

英特尔非易失性存储器解决方案事业群的收入低于预计的11.4亿美元,为10.8亿美元。

今年英特尔股价下跌3.2%,而大多数大型科技公司股价上涨,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6%。 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h)于6月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英特尔一直在寻找他的替代者。

与此同时,该公司已经推迟为未来几代芯片部署技术,尽管它正朝着10纳米芯片发展,预计这些芯片将比过去的处理器更节能。

10纳米处理器的状态,以及首席执行官尚在寻找之中,数据中心市场的增长机会和2019年的毛利率潜力,是伯恩斯坦分析师Stacy Rasgon和James Williams是周一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重点关注地方。

“我们重新定位了10纳米到14纳米,在10纳米处理器技术上我们正取得一些进展。”英特尔首席财务官鲍勃·斯旺在财报发布后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

斯旺说,在第四季度,英特尔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满足对PC和物联网产品的任何需求,这些需求超出了指南的内容。

他说:“我们预计第四季度的上行空间有限。”

斯旺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除了缩减对可穿戴设备的投资并出售其Wind River集团外,英特尔还退出了Saffron业务。 该公司购买了Saffron,在2015年被认为能推动认知计算,并将其添加到新设备事业群。 英特尔今年早些时候关闭了该事业群。

与此同时,斯旺表示,它面临着“竞争加剧”的挑战。 目前的竞争对手之一是AMD,它已将其芯片引入由Oracle等云基础架构提供商运营的数据中心。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英特尔发布了新的第八代PC芯片,收购了NetSpeed Systems,并披露了有关芯片安全漏洞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