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阅后即焚Snap第三季度收入大增43% 但日活跃用户数减少200万

财经 前瞻网 2018-10-26 16:33

 

阅后即焚Snap第三季度收入大增43% 但日活跃用户数减少200万

图片来源:Snapchat

Snap周四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创造了创纪录的收入,即使其每日活跃用户数量下滑。

Snap的收入增至2.977亿美元,较2017年第三季度的2.079亿美元收入增长43%。这超出了FactSet的预期,预计第三季度的收入将达到2.83亿美元。

Snap在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了1.86亿DAU,低于2018年第二季度的1.88亿DAU。由于Snap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命运多舛的重新设计仍然面临影响,因此DAU出现了下滑。

在上个月泄露给员工的备忘录中,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承认“我们匆忙进行了重新设计,解决了一个问题,但又引发了许多其他问题。”

该公司仍然没有盈利,本季度净亏损约3.25亿美元。

“我们正在投资于长期增长机会并提高运营效率。”Snap首席财务官Tim Stone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在本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和强劲的盈利,预计第四季度创纪录,因为我们将继续为社区投资并扩展业务。”

Snap表示,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将达到3.55亿美元至3.8亿美元,并预计DAU将再次下滑。

在与投资者的一次电话会议上,斯皮格尔强调,公司看到了增长机会,在18至34岁的核心用户之外接触更多用户,并更好地传达Snapchat的价值主张,即“最快与亲密朋友和家人进行视觉沟通的方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