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回应裁员传闻:只是架构调整不会涉及裁员 各个业务模块整体平移

财经 前瞻网 2018-09-30 18:23

30日,腾讯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组织架构也在时隔6年后迎来新一轮的优化调整,随后有消息称,这一轮调整涉及裁员。

腾讯回应裁员传闻:只是架构调整不会涉及裁员 各个业务模块整体平移

(图源:SCMP)

对此,腾讯方面对记者表示,“可以明确的是,本次组织架构调整不会涉及裁员。我们会对各个业务模块整体平移,先组合再优化。”

腾讯现有员工5万多名。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具体调整细节,稍后会由各事业群负责人与大家进行针对性沟通。

腾讯方面称,这次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