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电动出租车Lilium jet:2019年首次载人飞行 此前获腾讯牵头注资9000万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18-10-02 14:56

研制垂直电动“飞行出租车”的德国初创公司Lillium表示,其核心的电动出租车Lilium jet的原型机已经在2017年完成试飞,公司近期称将会在2019年完成首次载人飞行。

德电动出租车Lilium jet:2019年首次载人飞行 此前获腾讯牵头注资9000万美元

(图源:New Atlas)

本月5日,Lilium Aviation宣布完成新一轮9000万美元融资,牵头注资的是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控股。此外,投资者还包括欧洲家族投资公司LGT,欧洲风投公司Atomico,以及推特联合创始人Evan Williams创办的Obvious Ventures。去年,Lillium公司已完成了一轮1140万美元的融资。

该公司今年4月宣布,其飞行器原型Lilium jet已完成首次测试飞行。这款飞行器有两个座位,在起飞和着陆和直升机一样,不需要依赖滑行跑道。在空中飞行时,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

目前,Lillium正在开发的是一款5座的Lilium jet,计划于2019年左右进行载人试飞。在获得监管批准的情况下,该公司计划在未来10年内推出“飞行出租车”通勤服务,或许会成为未来出行的新方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