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塞俄比亚大豆可正式向中国出口 将丰富我国进口大豆来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9-07 18:24

中国网财经9月7日讯 据中国海关网站消息,日前,中国与埃塞俄比亚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农业和畜牧资源部关于埃塞俄比亚大豆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

据了解,该议定书的签署,标志着埃塞俄比亚输华大豆可以正式向我国出口。开放埃塞俄比亚大豆进口,对加强中埃农产品贸易往来,丰富我国进口大豆来源市场,满足国内产业需求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